术术变成木木啦

主全职周叶、可拆可逆ˊ_>ˋ周叶双担

坚持少混圈多学习勤撒粮广熬糖12字方针不动摇。

这个人是个话痨。热度可以没有,天不能不聊(x

原耽是priest的脑残粉。嗯。会贴一些小段子和评论在这边。

不是太太,是有梦想的透明咸鱼,更新缥缈不定……

企鹅:1179815433……来找我玩呀!

开始勤奋更新啦!

丧得清新脱俗自成一脉。

ˊ_>ˋ愚蠢的翻车鱼
以及我的雷:
现实背景或者和现实的三观相近的背景里触犯道德底线的文我都不会看or写!!
不会!!!!!
天雷滚滚包括:Xall/allX/强制/小黑屋/幼童/性别歧视/盘丝洞/不尊重比赛以及更多暂时还没想到的

【周叶】DARKLING 序章

今日心情十分美妙,开个新坑乐呵一下。
*标题的意思是天色已晚:一般用于剧本串场表示天黑
莎翁剧本写作darkling而不是in darkness我这里就沾一下莎翁的光ヽ(;▽;)ノ
*原著线西幻paro 正剧(划掉)中二幻想风 写的不好不要打洗我QwQ
*是叶修的第二个2018生贺
*月见草,花语是:默默的爱
*不知道啥时候正式写,发个序章爽一下x
*真的是甜文我给你们讲我是你们阿术最后的良心!!!!!!!!

序幕 「Devotion」

“一切的开始,一切的终结。”

天空在咆哮,天幕压下黑沉沉的一片,大陆中心永不脏污的白塔也被天幕染黑。似乎世间唯一的白色只剩下了白塔下最后的那一点。

那是一个男人。一...

就……我……更那个……新啊。

沉迷舔有匪杀破狼默读广播剧沉迷剧版镇魂沉迷pp……皮皮说得对猫耳是该出防沉迷系统了。

溜了溜了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221-23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前篇请走tag周叶交叉互换or晋江 周术

221
那是在周泽楷出道不久的时候。

那时的轮回还只是个常规赛保底的普通俱乐部,假期总是很长很长。

而长假并不总是用来训练的,轮回假期中段,差不多是季后赛刚完的时候,轮回的正式队员也一般散光了。

大龄宅男周泽楷平时懒得回家,可这次周母的alpha妹妹突然来家里做客,她和周泽楷的...

【周叶】再吸一次晚上就吃红烧兔31-40

*抱歉之前玩得太嗨了!!! 
*本文又名≪今天的叶修吃上红烧兔了吗≫ 
*没有(。 
*但他守井待兔大成功(??? 
*兔周x狼叶 
梗见上……反正就是之前的lo
*真实的ooc现场!放飞自我的作者已经没有脑子了!闪避啊! 
*萌文使我快luo! 
*兔叽吃掉大灰狼! 
*你们要知道我一旦想写萌甜段子标题就不太正常…… 
*……画风也不太正常(x

31
来,我们来说一下。 
叶修此狼,有几个毛病。 
 
一是怕麻烦,二是超怕麻烦,三是无敌怕...

老年人逛漫展:

啊……人好多。

……怎么都是人!害怕!啊啊啊啊啊啊!

因此放弃了喜欢的太太的签售(爆哭

还有谁!比我晚!我爱月月啊阿啊虽然非洲人没有抽到惊喜

但要求延后发货的除了我这条腌鱼应该也没别人了😂😂😂😂@月鳞🍀 

看我对月的爱!❤️❤️❤️❤️❤️❤️❤️❤️❤️❤️❤️❤️❤️❤️❤️❤️❤️❤️❤️❤️❤️❤️❤️❤️❤️❤️❤️❤️❤️❤️❤️❤️❤️

顺便催催叶公好龙(x

占个tag😋勿怪

补完一集睡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ok!

仿佛平行au十分带感!!

哇每个眼神都是戏!!!

想当年我不就是因为觉得真人没带入才不看电视剧的吗!!!我错了!!!相当带感!!!!!!!

专心致志开始补剧版镇魂。


海星人还行23333

😂我喜欢小郭哈哈哈哈哈啊哈

……为了剧版镇魂延续我的生物梦想?

总之当年看镇魂把我的语文提升了数个等级是真的。


……什么时候女神写写男主是英语老师吧😂

指绘混更………………指绘好难qwq

他站在通道内,看着嘉世的人越走越远,忽然,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诶,周泽楷。”嘉世队长转过身,手一挥,“期待你有一天……能打赢我。”

© 术术变成木木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