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01-16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古风正剧没人看我也很无奈啊我更新那么缥缈……好吧这我的锅我还是等有大量时间的时候把大纲理好存存稿再写正剧吧想一想我的正剧还挺多其实没热度没关系我就想要评论 
#结果都没有 
#心中的小叶修哭出了一片太平洋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01
叶修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他还能玩一波穿越。 
太潮了啊。 
但谁能给他解释一下。 
他……为什么好像晚节不保的样子? 
 
风和日丽,叶修听见他的三观“喀嚓”一下,裂开了。 
 
02
叶修想了想。 
觉得。 
如果忽略身上的红痕和青紫。 
如果忽略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隐隐约约传来的痛感。 
如果再忽略一下他不在上林苑的房间准备睡觉而是在貌似是五星级大酒店醒来并且赤!身!裸!体!的!话! 
……那么一切都还是很正常的对吧? 
 
对你个大头鬼啊。 
 
03
风和日丽。 
适合跳楼。 
万一就穿回去了呢? 
…… 
算了,万一真回不去了,那岂不是血亏。 
 
04
强行尬科学的玄幻只会让玄幻变得更玄幻——沃∙兹吉硕德 
 
其实是不是穿越还两说呢不是? 
万一是他天降鸿运地碰上了万年不见的时空裂缝从上林苑掉进去从这个见鬼的酒店掉出来并且因为裂缝之中的空间罡风伤势惨重呢? 
 
叶修发誓下次再和方锐一起看玄幻就晚节不保。 
 
……好像已经晚节不保了。 
 
心疼自己。 
 
抱紧自己。 
 
05
以上那么多废话的持续时间其实也就三秒。 
…… 
那还真是对不起了啊。 
 
三秒之后,叶修还是穿好了床头上的衣服。 
……正常的。 
 
……他刚才居然隐隐在期待蕾丝兔耳围裙过膝袜小洋装.jpg?! 
 
他是坏掉了吗?! 
 
——既然都这么不科学了再不科学一点也在预料之中了吧。 
 
相反因为正常所以感到奇怪了啊。 
 
……叶修坏没坏掉不知道,总之衣服是坏的。 
 
06
怎么说呢。 
这衬衫,斯文中透着不羁,不羁中有一丝性感,性感中流露奔放,奔放中蕴含着狂野的灵魂! 
 
……撕得很碎。 
 
07
总之这种东西不配称之为衣服。 
并没有办法见人。 
 
08
叶修放弃了上衣,只好委委屈屈套上裤子。 
但他既没有啤酒肚也没有八块腹肌并且有大量读作红痕写作「激烈运动所带来的暧昧痕迹」 
……的东西。 
所以仍旧不能见人。 
 
09
其实叶修的心理素质还是很过硬的。 
…… 
很难不过硬。 
毕竟面临着三观与节操齐飞的尴尬境地。 
心态崩了怎么玩儿。 
 
10
但他看到从浴室出来的周泽楷的时候,心态还是崩了。 
 
其实周泽楷不稀奇。 
 
他们上星期才开小号战过一场。 
 
稀奇的是一丝不挂满身红痕且长着粗如儿臂顶端大如婴儿拳头的紫色怪物的正在风吹丁丁蛋打蛋的周泽楷。 
 
这特么就很吓人了。 
 
本来只是裂开的三观,“啪唧”一下,摔的稀碎。 
 
11* 
我叫叶修,我在上林苑的标间醒来之前,我的发_φ(・_・情期到了。 
 
如你所见,我是个omega。 
 
是一个在联盟伪装了八年alpha的omega。 
 
……一觉醒来,我好像成了一个beta? 
 
12* 
我有个男友……真不好意思呀把你们的荣耀男神拐回家了。 
 
呵呵,周泽楷,我的。 
 
13* 
但我现在发现一个问题。 
 
我好像并不是一个omega。 
 
也并不是beta。 
 
……我居然和魏琛一直同住一个屋檐下!!! 
 
老魏他是alpha啊!!!! 
 
14* 
我记得已婚omega和其他的alpha同住同吃应该没问题……吧? 
 
问题大了去了!!!! 
 
小周昨天还没完全标记我啊!!!!! 
 
15* 
哦对了,昨天小周是在标记我…… 
 
…… 
 
16* 
所以我这是……穿越了?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