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41-5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就因为40的小玻璃渣你们就不爱我了吗!? 
 
 
 
 
 
41
酒店里,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并肩坐在大床上,衣冠楚楚谈人生。 
哈哈。 
 
叶修:“我穿过来的时候身上有各种嗯……乱七糟八的痕迹,所以我和这边的叶修应该是互相魂穿了。” 
 
周泽楷:“嗯。” 
 
叶修:“小周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啊。” 
 
周泽楷:“……。”我也很想知道。 
 
叶修:“我那边后天第十赛季常规赛,我们兴欣战轮回。” 
 
周泽楷:“……一样。” 
 
叶修:“那这边的你怎么会在H市的酒店啊!tell me?!!”这他喵的不符合你认真的人设好吗?! 
 
42
周泽楷想了想,默默从随身的背包里摸出一台笔记本,开机。 
 
打开百度。 
 
输入「性别」 
 
“看吧。”周泽楷呈上电脑。 
 
43
被迫看完整个ABO性别观的叶修沉默了。 
 
俗话说得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三观碎成渣。 
 
44
“……。”叶修与一脸担忧的周泽楷深情对望。 
 
叶修:“放心好了,我只是……受到了一点来自不同世界的文化的冲击。” 
 
周泽楷:“……。”请你把惊恐的面部抽搐停下。 
 
叶修:“小周啊……你说,你们这六个性别……” 
 
周泽楷静听下文。 
 
“……算了。”叶修单手捂脸,啪唧一下倒进松软的大床怀抱,“让我静静……” 
 
45
周泽楷的眸光暗了暗。 
 
一个omega在一个alpha的注视下躺倒在了床上。 
 
你说这算什么? 
 
46
正如叶修推断的那样,他确实是魂穿。 
 
因为,这具身体猝不及防地,发|情了。 
 
哦豁。 
 
47
浓烈的馨香在房间中弥散开来。 
 
是柠檬烯、柠檬醛、香茅醛以及少量复合酯类的混合而出的奇妙味道。 
 
这股馨香勾出了另一股混杂着丙酸乙酯和异丁酸乙酯以及其他复合醇的香气。 
 
复合成了一股浓烈而让人迷醉的甜香。 
 
48
说人话。 
 
49
柑橘和朗姆酒味混杂在一起,和谐极了。 
 
50
“小周……”叶修被突如其来的状况搞懵了,“从我身上起来……” 
 
被自己中意的omega的发|情带动得一起进入发|情期的周泽楷:“对……对不起。” 
 
他落荒而逃。

评论(3)
热度(77)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