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61-7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这里,有一个车祸现场滚出的轮胎。










61
“嗯……”

“这……啊……什么情况、啊哈——”

叶修的状况非常糟糕。

看起来像是钙片现场。

62
周泽楷跑出房间,迅速走向楼层尽头。

那里每个酒店都会安置一台omega紧急抑制剂贩售机。

周泽楷一边走一边摈弃杂念。

不可以、不可以……

然而他身上属于alpha的,浓烈的朗姆酒味却不断溢出来。

63
如果说是其他omega,周泽楷也不是不能忍。
但那可是叶修。

那个第五赛季被刚出道的自己撞见发情期的……明明很痛苦却一声不吭的叶修。

那个陪自己打了一场又一场指导赛,体力已经快要撑不住却因为自己一句“再来?”又开一场的叶修。

那个实诚得偶尔露出孩子气的叶修。

那个……有着可爱的柑橘香气却非要拿烟味儿盖住的叶修。

……

——我的叶修。

64
叶修现在感觉糟透了。

他本来算是寡欲的人,穿过来之前和五姑娘也没交流过几次,哪感觉过这种像是十包春|药上头的厉害。

前面的感觉还好,毕竟是个汉子就知道,但叶修从来没觉得后面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这么让人羞耻过。

他感受得到从那里淅淅沥沥淌出的,热乎乎的液体。

这特么不会就是那个所谓的omega自身生|殖腔分泌的润|肠|液吧。
才看完abo性别科普的叶修痛苦的想到。

65
——再这样下去我可能要失禁了。

叶修生无可恋地想到。

66
等到周泽楷拿了抑制剂压抑了体内躁动不已的小周泽楷们打开房门。

房间里的柑橘味道差点把他腻死。

……差点成为第一个死于omega信息素的alpha。

67
说老实话。
周泽楷真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alpha啊。

这种情况下,居然有克制力没有扑上去就是一顿【有关内容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不予显示】

难得,十分难得。

68
好一阵叮铃铛郎噼里啪啦的兵荒马乱。

69
周泽楷把房间的窗子大大敞开。

散味儿。

吃完品相非常糟糕的,像是一大块蓝幽幽的鼻涕的抑制剂,叶修也终于能缓过劲来了。

70
叶修:“这样下去怕不是要完。”

周泽楷点头。

叶修:“你们这儿那个标记……”

周泽楷:“?!”

叶修:“给我来个临时的。”

说着,递上了自己的脖子。
评论(4)
热度(64)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