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101-11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突然搞事.jpg
#嘿嘿嘿来呀快活呀






101
周泽楷握住叶修的两只手腕,把那双微微有些泛凉的手从自己的脸上剥下来。

痒酥酥的,痒到心里。

“不要后悔。”

周泽楷身上,属于alpha的,浓烈的朗姆酒味信息素,一下子爆开来。

从叶修穿越过来开始——他就一直在忍耐了。

102
紧急抑制剂一部分的作用机制是屏蔽少部分的omega的神经对于外界刺激的敏感度,一瓶只能做救急用,效用不超过一小时。

但当alpha靠近使用了紧急抑制剂的omega并把自己的信息素浓度控制在巅峰的时候。

这玩意儿只能当补充体力的营养剂。

屁用没有。

103
omega信息腺的位置在后颈第一块椎骨上方半寸左右。

是人体唯一可以由外力刺破的激素腺。

104
直到周泽楷舔上了叶修的脖子。

叶修才明白他那句不要后悔是什么意思。

ABO性别的本能是十分可怕的。

叶修只觉得自己好像是被头狼猎住的猎物,只能不安的发抖,连讨饶也做不到。

但他后悔吗?

……不会。

除了为了比赛……哪怕只是为了那些隐秘的小心思……怕也没办法后悔吧。

105
随着周泽楷信息素的爆裂,朗姆酒的甜香和柑橘香气把整个房间塞满了。

周泽楷的犬齿抵上了那处柑橘香气浓郁不已的腺体。

本着穿越人士的矜持,叶修实在没好意思叫出声。

但在后颈腺体被犬齿刺破的一刹那,叶修还是从牙缝里漏出了一声低吟。

“嗯……”

106
好似神经被火点燃又被电击,从身体直达灵魂的颤栗将身心围住。

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巨大满足感——

完成标记。

107
“这样一来就好了对吧?”叶修揉了揉被周泽楷犬齿刺穿的后颈腺体,“嘶,有点儿痛。”
现在的叶修闻起来更美味了。
酸甜的柑橘和有着焦糖香气的朗姆酒真的很搭。

周泽楷点点头,欲言又止。

叶修注意到他的神色,猜测到:“你是想问这边的我是不是没法回来了?”

周泽楷点头。

叶修:“既来之则安之嘛……我其实也挺想回去,但来都来了,我还能撂挑子不干不成?”

“来来来,我去用酒店的机子,你把笔记本上游戏开着,带小号了吧?咱俩战几场,你再讲讲这边联盟里各人的特点,”叶修爬下床,“说不定我在这边捧了冠军我俩就换回来了?”

周泽楷点头,想了想,补充道:“冠军,轮回的。”

叶修大笑。

108
把酒店机子打开,习惯性的登录qq再打开荣耀。

账号密码都一样,简直长呼一口气。

对上周泽楷疑惑的目光,叶修解释,“咳,之前不是在当网管吗,晚上挂着qq方便敲沐橙,这不,习惯了。”

周泽楷则好心地给他补充这边的事情:“嗯,苏姐,alpha。”

“你被发现性别,老板娘很照顾的。”

“老板娘,beta。”

叶修:“……。”

叶修实在难以想象自己当闺女养了十年的妹妹是个大丁丁美少女。

这太毁三观了。

叶修原本以为自己三观已经稀碎,没想到周泽楷这么一讲解,还能更碎一点。

109
“联盟里没有其他的omega吗……”
叶修已经恍惚了。

周泽楷想了想:“喻队。”

叶修:“……。”他如果穿回去,大概再也不能直视喻文州了吧。

110
这两人的碎三观谈话时期,叶修忽然瞄见了qq上忽然弹出的消息。

QQ
君莫笑:你好?

……

咦?!!!!!
评论(6)
热度(70)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