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111-12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两个世界已同步,注意小星星,不要被带跑
#你们给力一点到300粉啊我点文写完了不能放,可虐!





111*
叶修感觉出一丝不对。

这情况,如果不是qq公司玩儿我。

大概,也许,会很好玩?

112
叶修和周泽楷面面相觑。

叶修:“……qq系统成精了?”

周泽楷:“试试……回复?”

……不然你还有其他办法?

抱歉,没有。

QQ
君莫笑:你好?

君莫笑:你谁?

周泽楷:“……。”这看起来好违和。

叶修:“……。”我觉得有点儿智障。

113*
QQ
君莫笑:你好?

君莫笑:你谁?

叶修:“……。”感觉到了一丝惊吓。
QQ
                   更多消息请点击查看
君莫笑:你谁?

君莫笑:叶修。

114
叶修:“……。”

叶修:“噗!!!!”

周泽楷:“冷静。”
QQ
                   更多消息请点击查看
君莫笑:你谁?

君莫笑:叶修。

君莫笑:系统真成精了?巧了我也是叶修。

115*
QQ
                   更多消息请点击查看
君莫笑:叶修。

君莫笑:系统真成精了?巧了我也是叶修。

叶修沉默了一下。

他大概猜到了一点。

君莫笑:你是不是……这个世界里的叶修?

116
叶修和周泽楷两脸懵逼。

这世界,真是太他娘的玄幻了。

叶修猜到了一点,但又不知道怎么回答。

还是周泽楷试探着打字:

君莫笑:周泽楷。

君莫笑:在那边?

117*
叶修泪流满面。

这种感觉,和从亚马孙食人族九死一生地出来碰上个正常人的感觉差不多。

和突然面基远在异国的同好的感觉也差不多。

语无伦次,他乡遇故知。一梦两地,难得的是有人惦记。

这个他乡,还隔着遥不可及的时空的隔膜,隔着两个不同世界的隔膜,远远望去,连故乡的影子也是不分明的。

假亦真者真作假。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管他是臆想还是真实,左不过十丈软红尘。

叶修从来不说,但世界那边的周泽楷,已是他红尘之中牢不可破的羁绊。

啊,虐死了。
QQ
                 更多消息请点击查看
君莫笑:周泽楷。

君莫笑:在那边?

君莫笑:小周?!你和这边的我一起的吗??么一个!

118
叶修被这边的自己这波秀了一脸。

呵呵哒,怎么穿越回来不问,在这里虐狗!

周泽楷淡定回复:

君莫笑:么么哒。

叶修:“……。”有一丝淡淡的羡慕。

但我不说!

119*
叶修和周泽楷互报了平安,顿觉心情舒畅,总算是想起正事。

君莫笑:这边的叶修,来来来我们来互通有无一下。

120
叶修:“……。”

君莫笑:你先讲,我今天一天三观面临重塑的危险,得缓缓。

然后他就收到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说到这个我才想说啊!这个世界没有ABO性别!男人和男人的区别在哪?!

叶修:“……。”那还真是抱歉哈。
评论(6)
热度(78)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