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男朋友是在写自己和队友的耽美的同人作者?!周叶

不管了,哪怕差八个人呢。 
 
大爷我说我有300就是有300! 
 
特别理直气壮! 
 
……其实你就是不想写新更新想用点文赖掉一章对不对。 
 
人艰不拆,其实并没有。 
 
话说点文标题实在太长了我只好舍弃掉我的格式。 
 
心疼自己。 


诶你们超棒的!只有两个人了那就勉勉强强四舍五入到300吧

 
那么!开始吧! 
 
 
=========================== 
#叶修退役 
#同居 
#老夫老夫 
#私设一堆 
#ooc ooc ooc! 
#大纲文 大纲文 大纲文! 
#其、其实窝、窝窝窝还挺想看那篇江周文的……有、有太太产粮吗?(你走 
@周周是我家的 (换了电脑终于成功at长舒一口气) 小天使的点文。请、请不要嫌弃!(鞠躬 
 
 
 
 
周泽楷发誓,如果能重来一次,他一定不再提前回家。 
 
真的。 
 
可惜世上没有如果。 
 
所以他仍旧看见了叶修亮着的电脑上word文档那明晃晃的标题。 
 
荣耀联盟原著向 江周双哨兵 磁性吸引第二部(高h) 
 
……他,今天,才从训练营的、某个小姑娘、手上,没收了一本! 
 
还是第一部的典藏版! 
 
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肉! 
 
十分香艳! 
 
作者的笔名叫做:甜甜周日叶子酱 
 
噢,这么一想,丧心病狂。 
 
他、多希望!自己、没有、翻看! 
 
没有、提早!回家! 
 
然而生活是一盘烂磁带,播不完停不了倒不动。 
 
哦豁。气死你。 
 
而叶修戴着耳机,码字飞快。 
 
所以偷偷摸到叶修身后围观许久的周泽楷只好努力装作平静又可爱地戳了戳自家男友:“叶修?” 
 
穿着大裤衩叼着棒棒糖手指在键盘上急飞的叶修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砸到他俩养的正在打盹儿的小泰迪周小胖。 
 
“小、小周?!” 
 
“嗷!嗷嗷!嗷汪!” 
 
完全不可爱,可以说非常可怕了好吗?! 
 
叶修万万没想到,他居然有翻车的一天。 
 
科科,人在做天在看,迟早一天要翻船。 
 
…… 
 
家庭审讯的时间到了。 
 
周法官(周小胖)与周原告一齐转头,哭唧唧地看着叶被告。 
 
叶被告三秒就怂了,开始了态度良好的认罪。 
 
“那个……小周啊。” 
 
“我这是为了……那个、填坑。” 
 
……这就是另一个很坑爹的故事了。 
 
当年的叶修还年轻。 
 
当年的叶修笔名还叫甜甜叶子酱。 
 
苏沐橙还并没有往里添个周日。 
 
当年…… 
 
甜甜叶子酱这个作者id,是苏沐橙在叶修网游时期……在老福特建的号。 
 
本来苏沐橙是自己写着拉郎配们图个乐呵,谁知被路过的叶修看见。 
 
“这啥?”十六岁的叶修看着十三岁的沐橙懵逼脸,“你在写同|性的十|八|禁?!” 
 
被发现的苏沐橙:“叶修哥!哥我错了哥,别告诉我哥!” 
 
回过神来的叶修心累极了:“……我不管。” 
 
苏沐橙欢呼。 
 
而叶修脑子一瓢,脱口而出:“就是看起来有点儿假。” 
 
苏沐橙笑嘻嘻的建议:“有本事你来啊。” 
 
彼时很不服输的中二叶:“来就来啊我还能练手速呢!” 
 
…… 
 
自此,甜甜叶子酱,火了。 
 
更新有保障!日|日万字日! 
 
荣耀游戏同人大手!特别真实!特别代感! 
 
苏沐橙也不知道哪来的方法,居然还把这些完全不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国情的东西做成了书! 
 
还卖了一笔! 
 
有钱! 
 
此时与苏沐秋俩人穷成了傻逼的叶修果断继续写了下去。 
 
又肉又有剧情!肉还很清水很妩媚!十分耐看! 
 
捆绑趴女装趴野战趴……被苏沐橙点梗点到作品飞溅! 
 
但甜甜叶子酱只在老福特呆了一年半,红到发紫,出本无数,然后销声匿迹。 
 
与此同时,第一赛季,叶秋出道。 
 
…… 
 
第六赛季,江波涛被挖到轮回。 
 
和周泽楷磨合良好!cp感十足! 
 
“叶修写吧写吧写吧想看双哨兵!”苏沐橙兴高采烈,“你写了下次就不用陪我逛街啦!” 
 
……干! 
 
磁性吸引的第一部就这么诞生了。 
 
甜甜叶子酱……又火了。 
 
……第八赛季,叶秋退役。 
 
甜甜叶子酱,又匿了。 
 
大家纷纷猜测这个大手是不是叶秋粉。 
 
作息和大神同步!一看就是追完比赛写更新!十分有诚意! 
 
……而叶秋大神是耽美写手? 
 
别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钢管直怎么可能混这个圈子他不打比赛啊? 
 
……朋友们,听说过盘钢吗? 
 
退役之后又是重新组建战队,比赛,夺冠,比之前忙了不只一倍,叶修写完磁性吸引第一部就把甜甜叶子酱这个帐号丢在一边了。 
 
惹得大家奔走相告:“完蛋啦太太弃坑啦有生之年啦打雷下雨回家收衣服啦!” 
 
而就在叶修接受周泽楷告白打完世邀赛后再次退役的第二天。 
 
他的邮箱收到了苏沐橙转发的一封邮件。 
 
「甜甜叶子酱,您的≪[江周双哨兵]磁性吸引第一部≫情节跌宕内容热血,请问有兴趣继续写下去吗?」 
叶修!这个出本组很良心的!我已经和他们商量好第一部出成典藏本的事宜了!你加油写第二部啊!半年三十万字有没有信心?!就当退役赚外快了! 
ps.记得瞒一下小周哈,哎我当年站错了cp呀。 
pps.那帐户id出本我给改了一下!你会喜欢的! 
 
叶修:“……。”心情复杂。 
 
 
听完叶修讲述的周泽楷:“……。”我心情也挺复杂的。 
 
叶修泪流满面。 
 
此时流的泪,都是当年脑子没注意漏的水。 
 
而更让他泪流满面的是,周泽楷居然从包里拿出了一本他自己都没有的!苏沐橙给他瞄了眼图的!磁性吸引第一部典藏版! 
 
……叶修莫名觉得身上凉飕飕。 
 
害怕。 
 
周泽楷没说什么,只是翻开了那本设计非常糟糕内容也很糟糕的本子。 
 
“研究一下。” 
 
叶修五雷轰顶。 
 
一脸懵逼正在日地的周小胖:“汪?!” 
 
end

评论(12)
热度(137)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