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高手】交叉互换 136-14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136*
叶修可以说是被这个像是在害羞的小表情晃花了眼。

五点三的视力顿时狂跌到了五点零!

也是一副好眼睛了!

137*
叶修,周泽楷。

一张床。

而两人的间距最短处只有一毫米。

138*
——这是什么概念呢?

——如果相距一毫米的地方是嘴唇,鼻息的热气将轻轻扫过对方的细密的唇纹与微张的嘴角。如果相距一毫米的地方是胸膛,下一秒就将来一个满怀的温暖拥抱。如果相距一毫米的地方是【哔——】。

【此处省略三千字。谢谢合作】

139*
如果不是他们身上的衣服都规规矩矩老老实实一件不差甚至周泽楷还多围了一条灰色的薄围巾。
他们这画面可以说非常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了。

甚至可以脑补出这两人从眼睛中噼里啪啦轰隆隆隆射出的爱情火花!

但直男世界的周泽楷和从ABO异界穿越过来正在伪装成原住民的叶修眼中显然是没有这种一看就十分钙里钙气的东西的!

“小周,”叶修不动声色的把自己隔着一毫米就可以碰到周泽楷的右手的左手挪进了安全范围,“突然说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140*
周泽楷看起来有几分局促,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叶修看着他,原本不太紧张的一颗心突然就扑通扑通的乱跳起来。

他们相顾无言了很久,久到像是有海枯石烂地老天荒的错觉。

“前辈……”
“小周……”

突然尴尬。
评论(3)
热度(56)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