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141-145

交叉互换 周叶
#原著叶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视角)
#这几节是过渡
#并不好笑






141
当周泽楷领着叶修回上林苑的时候。
兴欣众人正收拾东西准备第二天一早去火车站。

为什么不是飞机?

……无论怎么说S市和H市实在隔得太近了。

——你以为民航飞机驾驶员会在上班的时候玩z字抖动吗?

142
说是众人,其实客厅也就是姑娘们和安文逸在收拾大箱子。

把周泽楷暂时安置在门外的叶修不解:“小安你?”

安文逸一推眼镜:“叶前辈的omega身份已经暴露,去比赛的途中和比赛场上被人攻击或者骚扰就不好了。”

“而且考虑到战队alpha居多的缘故,”安文逸最后将一个小瓶子放进了大口袋里,“我既然大学学的omega医护救助专业,有责任对叶前辈……等等你什么时候被周队标记了?!”

叶修:“……。”进门好一会儿了你才发现吗。

143
周泽楷从门后出来。

“……你们好。”

活像送媳妇回娘家的傻相公。

恭喜玩家【傻相公】获得
苏沐橙欣慰的微笑x1
唐柔惊异脸x1
陈果土拨鼠叫x1
安文逸暗中观察x1

表情包可以说非常齐全了。

144
“周、周、周周周队好!”正往箱子里塞战队周边的陈果一蹦三尺高!

叶修目测,正好三尺。

“小周,这个世界的ABO性别体力差异……”
“嗯?”
与周泽楷咬耳朵的叶修抹了抹心中的泪水。
“……太可怕了。”

145
他试过!这个身体跳起来最多30厘米!

这边的我这么菜鸡的吗!

在原本世界其实身体很好的叶修欲哭无泪。

——我之前只是懒!现在是真菜!

难受!想哭!
评论(1)
热度(59)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