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176-180

背英语耽搁了现在才洗漱,晚安各位。
#原著叶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视角)
# wap站晋江旧文整理








176*
叶修其人,表面上看好像乱七八糟,嘴上没溜,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十分没个谱,但又总让人觉得绝对靠得住。

但别人不知道的是,这个感觉好像靠得住的青年儿,是个十分敢于放飞心灵的好同志。

两边世界,一个德行。

——在周泽楷接话前的半秒,叶修已经脑补了无数种他和原装货回穿反穿双穿爱恨交织人情冷暖的靠谱剧情。

可想而知,十分靠得住。

妥妥的。

177*
其实周泽楷问这么一句是有原因的。

在西贝货来自ABO世界的叶修给周泽楷打了那个提神醒脑效果拔群的一通电话之后,周泽楷其实已经感觉出不对来了。

——这种一听就有毛病的叫人方法出现在叶修身上不是我出了毛病就是叶修出了毛病。

而很显然,周泽楷没毛病。
来自轮回牛郎团官方认证

178*
周泽楷和叶修关系其实不错。
非常不错那种不错。

——当然他没想过对方是个西贝货。

179*
不管是精神分裂也好,突然弯曲也罢,其实都没什么关系。

只是和自己聊天总是口花花的人突然有一天说话越界之后猛地缩回去,说起话来缩手缩脚,开始有一种隐约的客气和距离感……蛮奇怪的。

所以他不可避免的,无可厚非的,多想了一点。

当然会没会错意就仁者见仁了。

180*
于是短暂的沉默之后。

“嗯……”周泽楷眯着眼,笑了笑,“不是玩笑。”

叶修:“……。”你这让我怎么讲。

周泽楷看着叶修神色莫名的脸,忽然眨了眨一边眼睛,眼底已是一片戏谑:“是战术。”

……

叶修:“……。”什么战术,扰乱敌方主攻手心境的战术吗。

……这边的周泽楷,怕不是也很会撩。
评论(5)
热度(62)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