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186-190

#很抱歉这节拖了这么久,舍不得,得明年见了。中途有其他存稿文的一两篇,但连载都会停掉了,要想我啊大家。 
#原著叶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视角) 
#tag周叶交叉互换追更可订阅。……一直忘说的我似乎非常蠢 
wap站晋江旧文整理 
 
 
 
 
 
 
 
186
方便面的香气很快就溢了出来。 
 
无孔不入,香到变态。 
 
饿成人干的作者咽了咽口水,表示上帝视角只能闻不能吃真是太残忍了。 
 
187
叶修近乎虔诚的叉起盒子里最多一口的泡面。 
 
目光如炬。 
 
炯炯有神。 
 
而周泽楷放好热水瓶,坐在床边,忽然开口问道:“之前……你说喜欢。” 
 
“能讲讲吗?” 
 
“很好奇。” 
 
——如果不是看在泡面的份儿上,叶修真想一泡面扣在他那张英俊的脸上。 
 
就不能让哥领略一下家乡食物的美好借物抒怀一下吗?! 
 
187
但叶修到底是叶修。 
 
“喜欢就是喜欢,就像你是周泽楷一样,有什么原因吗?” 
 
他叉了一大口面条进嘴里,感受着油炸面条吸收了调味粉所散发出的鲜香,咽下去后理了理思路道。 
 
“这事儿我没打算和你藏着掖着,我很欣赏我那儿的小周。至于什么时候变成喜欢的……” 
 
“我对于性别什么的看法不算很重,”叶修喝了一口汤,“哥青春期一度觉得自己是不是要和游戏过一辈子——男女我看着都没什么感觉。” 
 
周泽楷静静地听他说。 
 
叶修一口气喝完面汤,一抹嘴,笑道:“可你如果一直在观察一个人,一直对某个人投入了不算少的关注,正巧你还不懂什么是喜欢的话。” 
 
“很难不心动吧?”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堂堂正正,光明正大,坦荡的让周泽楷心惊。 
 
——我足够无畏,所以足够坦荡。 
 
188
而周泽楷笑了:“前辈……在交心?” 
 
——即使他知道这并非交心,而是对于并无归属感的世界的无所畏惧。 
 
但也很开心。 
 
189
“是啊——虽然不是我那个小周,”叶修起身,走到门口把方便面盒子扔进垃圾桶里,“但能说也不错。” 
 
“穿过来的我还挺走运。” 
 
话是好话,但周泽楷却福至心灵地懂了叶修这话的未竟之意—— 
 
“我喜欢,但仅仅是喜欢,我恪守一切界线与礼仪,将这些无关杂念深埋于淤泥之下不曾泄露半分。” 
 
“我所求不过一知己,至于其他,岂敢。” 
 
190
而周泽楷知道,叶修心中荣耀,从来不会为他物腾出地方。 
 
不会,不敢,不能。 
 
——是属于叶修的,特别的温柔。

评论(3)
热度(53)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