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残次品/priest】瞎掰的评论②

哇,翻到了第一章的时候我发的评论!
贴过来!
我超棒!

看着我可怜的被皮皮扫进黑历史的游医和终极蓝印,残次品里林和妹妹是否也是联邦人体实验的产物?试阅出现的妹子的空脑症,林妹妹的感情表达机制貌似的缺失……嗯不知道林是哪里残次了。
按理来说虽然不太可能,不过我很期待就是旧星历里人类基本死绝了,新星历是复制的文明这种梗啊。
我现在可以想到的是林上将假死过后成为了“林”,也就是说出事是林家兄妹早就计划好的?结合文案和我刚才的猜测,联邦的腐朽一定和林他们这些“残次品”脱不开关系,按我来说,他们的生命大概是合成的或者复制的那种,说不定还加入了什么其他生命体。
嗯万分希望皮皮打我脸。
以及文案上有一句话让我想了不少,就是那个“虚伪的文明”,虚伪一词,是意重在欺骗,还是重在虚假?文案上出现了双城记……话说双城记和之前默读的一些点很像啊……以下摘自百度百科:

作者站在人道主义的立场上,既反对残酷压迫人民的暴政,也反对革命人民过于极端的暴力。但《双城记》备受争议,因为在狄更斯笔下,失控阶段的革命演变成了巨大灾难,狄更斯批判革命人民盲目屠杀,在憎恨贵族社会对他们残酷压迫的同时,自己也变成了一种畸形的社会阶层,除了仇恨和报复,一无所有。

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会凝视你。wow由于第一章就讲了林上将的白银十卫是流氓,那林就是那个心机流氓头子受咯hohoho~
而皮皮的受前期总是歪的清新脱俗,已经能想像林大大又淡然又帅气的表象下有多疯狂扭曲了hhhh一定是个无所不赌的赌徒啊。
鉴于攻是个偶像包袱深重的二百五……虽然皮皮的攻受简介总是这样呃,充满逗你玩儿的气息,不过表面上都是没错的……那攻的职业是什么?表面来看……明星?不好意思我自己都不信。
咳,所以说又根据文案来猜……“在淤泥深处捡到了一颗星星”淤泥很显然是指的联邦的腐朽了,所以攻是从政还是从军?或者是研究员?或者老爹是联邦上层?
求皮皮打脸,乖巧坐等第二章。
评论(3)
热度(5)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