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南回归线≫拍摄现场 周叶二次同人

被月月老师一口带糖玻璃渣闷了个心绞痛……写个段子治愈一下自己。

子午线不是糖块小心我寄刀片啊月!!

============================

01
最初要拍这部大型奇幻动物电影的时候,周泽楷是拒绝的。

一米八的汉子要塞进一米五的玩偶哪怕有空间折叠技术也很难受好吗!?

更何况!这部戏!有!感情戏!

企鹅和研究员!一听就很方好吗?!

不约,人兽什么的,我们不约。

但制片方兴欣的老板娘只说了一句话,周泽楷就收拾收拾行李屁颠屁颠跑去了摄影地。

02
“你们家叶修是另一个男主。”

陈果抖了抖手里的合同单,笑容异常灿烂。

——所以说异地演员情侣谈个恋爱真是可艰辛!

03
拍摄偶有趣味,但更多的是从身到心的疲惫。

特别是周泽楷。

像是抓鱼找石头之类的,月姓编剧一句话的事但他是要真拍的!

非常累!

但周影帝一直非常会从恋人手里要福利——

“小周,这些石头真挺好看的啊……你哪找的?”叶修趴在休息室沙发上,把玩着一块巴掌大的小石块。

脱下玩偶装的周泽楷眨巴了一下眼睛,沉稳的音色里少少带了一丝委屈。

“找了一天呢。”

“揉揉。”

“好好好,小周明天别这么认真啦,反正后期可以特效嘛。”

“不行,给你的……”

“都要好。”

——伸出修长双手的周泽楷和红着脸忙不迭揉手的叶修貌似完全忘记了玩偶服加了重力控台穿上去非常轻根本不会累!

进休息室喝水的魏琛:“……。”老夫怕不是脑子缺根弦才这时候跑来接水。

——从这天起,剧组新兴了个规矩。

周泽楷和叶修同在休息室时,活人与水不得进入。

04
拍摄非常顺利。

但周泽楷败在了偷蛋这一幕上。

夹一下。

啪唧。

再来。

啪唧。

再……

啪唧唧唧唧唧。

合成轻橡胶蛋欢乐地在地上蹦达,宛如一颗真蛋!

周泽楷:“……。”

围观的叶修:“……噗。”

穿着仿真生物玩偶水陆双用装的周泽楷痛苦地用小短翅膀捂住了眼。

“小周,夹紧。”难得对话调换了角色,叶修单手夹着烟,喜气洋洋呷了一口。

看起来特别美滋滋!

05
拍摄间隙,聚少离多的小情侣特别喜欢在附近酒店里唧唧我我腻腻歪歪做运动。

根本连一秒钟都停不下来!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

被动运动的叶修在做运动的时候呢,一般比较嘴欠。

“小周呀,听说嗯、你们帝企鹅啊、只有几秒,嗯?”

“伴侣,给我生蛋。”

叶修:“……。”

叶修忍无可忍地亲了上去:“……你他妈还是闭嘴吧。”

周泽楷一脸笑意:“伴侣喂我,你爱我。”

end
没了。时间不够了。
我大爆手速写的!月月你不撒糖对得起考试周的我吗!
@月鳞
评论(8)
热度(64)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