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我爹是五杀我的那俩大神

周叶 我爹是五杀我的那俩大神 
*我……不打游戏只看人打,bug请提出 
*不会写操作细节的因为我啥都不会 
*周叶家崽子的骚话来自我的王者朋友(。 
*知乎体 
*知乎体拟得不像不要揍我 
*同性婚姻合法前提 
*人工子宫孕子技术成熟且合法前提 
*高考提前至16岁前提 
*手机无法插入图片于是表情包大家看字儿意会一下。 
*拜谢 @硝化 花老师的梗太萌了,太萌了。 
*「思路清奇的端游高玩家长周叶,为儿子称霸手游【?」 
*糖老师也接了梗十分想看……毕竟我只会搞笑(ntm 
*2000+食用鱼块! 





我爹是五杀我的那个大神 

瞧好勒您的卦 
如何使兔崽子杜绝王者荣耀? 

回答 376  点赞27737 


昼伏夜袭 

谢邀。@烟波沐雨 

……这种题目令人生气啊小雨同学下次请不要叫我。 

其他家长怎么杜绝我不知道,不过我有个故事,故事的题目叫做: 

我爹是五杀我的那俩大神 

rt,我不是家长,我就是那个崽儿。(泣 
是的我特么也很震惊的,谁知道还有这种骚操作啊。 

……等答主去吃个饭再打个字,不怎么用这个,被强行邀请,还没写好。 
---------------------------- 
好的我回来了。 

对,答主俩爹,有问题吗? 

我觉得ojbk.jpg 

你们好烦我真的不打王者了啊一个个都来套id几个意思?! 
一路狂跌到青铜老子已经不想看到它了啊?! 

……lol已经黑铁了,赫赫,荣耀装备还红着呢。 
让它们被封印在电子元件中吧。 

暴躁.jpg 
---------------------------- 
诶不好意思之前手机抽了没贴上,我改了改这次又贴了一次。 

那么我就开始讲吧。 

那就是个很平常的周末上午,没有狂风大作、没有暴雨倾盆、没有雷电交加,你们脑洞真的很大要不然你们写吧? 

给大佬递笔.jpg 

非要说有啥不太一样的地方大概是我爹他们并没有像之前的周末一样收掉答主的手机帐号卡和四公主*并要求答主学习。 

学习使答主消瘦,学习使答主困倦,学习使答主仿佛提前中年危机。 

可那个神奇而美妙的周末,他们竟然忘记了这一切! 

答主美滋滋,答主乐颠颠,答主忘记了被俩心脏得流墨的爹智商支配的恐惧,答主忽略了噩梦开始的征兆。 

答主拿起了手机,迅速开了排位。 

恕答主直言,这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没有之一。 

前两把,答主的发挥可以说是超神,分分钟carry全场,秒秒钟人头到手,打野打得十分愉快。 

而下一把!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临了!我!这个carry星耀的男人!要上王者了! 

……其实王者荣耀的王者不算难上,真的,只是答主能碰手机的时间不多,就周末一点点时间,所以上个王者我磨了接近将近半年多。 

半年多啊,现在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啦!答主毫不犹豫地开了下一把。 

说真的,当答主看到那俩似曾相识的id的时候就该警觉跑路的,可答主没有,答主被上分的喜悦蒙蔽了双眼,答主被那俩id迫使生吞了一斤狗粮,答主美滋滋,坚强而盲目地忽略了狗粮的细节。 

于是这包亲爹特制三无狗粮后来就把答主噎死了。 

细节决定生死啊同志们! 

……对,那俩id就是我那俩爹。 

一中单一打野。 
id就不写了,大概你们只要知道就是那种唧唧歪歪粘粘糊糊一看就有脆皮鸭的情侣名。 
……俩四十多岁的大老爷们儿,情侣名。 

对不起我应该想到的。 

说起来后来我才知道他俩当时满撑满最多打了一个星期,并且一不小心上了王者怕排不到我又故意水了几场来蹲我。 
真是煞费苦心了啊爸爸们。 
……嫉妒使我丑陋。 

呃,跑题了,扯回来,说那场排位。 

你们知道死神来了吗。 
……不知道的,寂静岭知道对吧? 

那是一场单方面的,连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屠杀。 
根本没有反击之力,被玩弄至死五次的我,是多么可怜啊。 

……当然后来据我一个爹讲,他当时专门选刺客就是为了让我体会一下噶蹦得不知所措的无力感。 
……我谢谢您啊。 

那场排位硬生生被杀到吐的我自然失去了上分机会,我这个恨呐…… 

虽然说答主当时有考虑过是不是仇杀,毕竟可着我杀五次怎么都太专一了,而且这俩人技术明显六得飞起,答主要是之前碰到过绝对有印象,但答主指天发誓之前完全没和这俩id碰见过,所以当时很甜很天真的答主并没往心里去。 

没关系,老马有失蹄对不对?答主调整了心态,重整旗鼓! 

结果下一把又排到了这俩。 

不是我什么运气?!? 

……那个上午,我排位打了十多局 ,排那俩就排到了七八局……从星耀掉到钻一的我欲哭无泪。 

“来solo敢不敢!” 

当时天真的我拍案而起,如此要求到。 

……solo局,答主不想提。 

这俩人技术已经好过头了吧?! 

答主的游戏技术其实很好。 
上面这话不是答主自己说的,是答主俩爹说的。 

由于我俩爹的职业性质的原因我还挺相信他们的。 

“除了正当打的那几个职业选手,你应该都没什么问题。” 

↑原话 

答主荣耀lol王者三个的胜率都很高所以……

答主乐颠颠的就信了啊! 
答主忘记了我俩爹当年支配游戏的历史了啊! 
答主这次死的真不冤啊! 

可我俩爹年龄加起来就八十多了啊,我的爸爸们是怪物吗?! 

总之那个周末,答主硬生生从钻五大神掉到了秩序白银。 

白银诶?!!!就两天?!?! 

答主没有混沌邪恶了真是特别抱歉啊? 

……当然当时的答主没有想到自己会掉到青铜一。 

不管怎么说学习使答主快乐!! 
---------------------------- 
答主回来啦! 

答主没有挂,之前是高考去了,考得不错,诶嘿嘿。 

啊我当时怎么发现是我爹的? 
出房间拿吃的,迎面撞上俩爹抱着手机暗通曲款。 

“兔崽子掉到青铜一了诶,还蹲吗?” 
“上线就揍。” 

答主:“……。” 

总之答主之前确实被杀到放弃游戏好好学习就是了。 
可以说我俩爹为了帮我杜绝游戏也算是很拼了。 

我俩爹是哪两个职业选手? 
你们是侦探吗不要就开始猜二十多年前职业选手的名字了啊?这个马甲不能掀,扒马我担心被揍。  

嗯答主现在又开始玩游戏啦! 
答主收到了一份大礼包!美滋滋!不得不说我俩爹虽然不靠谱还心脏到流墨但对答主从来都非常言而有信啊! 

我的游戏帐号都回来啦! 
并且都比之前好!特别好!答主很愉悦!十分愉悦! 

高考完有三年职业体验期呢,你们说我要不要去当个职业电竞选手? 

感谢爸爸们! 

评论736  点赞66273 

…… 

沐慕牡苜:答主这个、从id到内容……无数个昼夜? 
花笑:他们总会相逢!友军! 
shsnd:一头雾水看楼上,干嘛呢这是。 
一口血:答主这个可操作性很低啊,首先,得有碾压儿子的实力……不说了我渣游戏去了。 
木木柴:楼上上上!友军凑我一个!你们知道吗!就今天!兴欣战队那来了个长得又帅嘴又甜操作又炫酷的小少年!有辣——么可爱!我已经被圈粉了! 
生生不息:看楼上这个意思……答主是那个叫做叶之舟的吗? 
堆积物:楼上真可怕你是怎么从两不相关的内容里推出这种东西的? 
…… 
生生不息:叶这个姓你觉得很常见?@堆积物 
堆积物:我靠?!你不会是想说初代大神……? 
…… 
星星之火:叶之舟是叶神的儿子,被微博扒出来了。结合十多年前的结婚消息…… 
木木柴:昼夜官糖?!幸福的昏古七!!! 

Fin. 





*四公主:ps4 

写得不好花老师莫揍(猛虎落地式.jpg
评论(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