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191-20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前篇请走tag周叶交叉互换or晋江 周术 (QWQ我的超链接出问题了咋都设不了

191*
“你套路挺深的嘛,又是小江他们瞎聊天了?”

此时片场之外的江波涛: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TAT!!!

叶•看似稳如老狗•修,十分淡定地从手边的烟盒里敲了根烟,也不点火,就拿着。

然而那根烟的烟嘴仿佛要被捏成饼饼!
特别凄惨!

周泽楷扫了一眼面前西北货手上的动作,十分善解人意地、面上十分腼腆地点点头,毫不留情地将这种无伤大雅的小锅扣给了自家副队。

192*
回去转头就上QQ敲了某位正在恶补连续剧的姑娘。

QQ
一枪穿云:苏姐?

应该是找叶修吧,收到消息的苏沐橙十分冷静地想,之前不是老是一起约竞技场吗?

这么想着,苏沐橙十分迅速地回复了:

沐雨橙风:找叶修?

193*
周泽楷的消息很快就到了。

一枪穿云:不是。

回复完消息,复又摸鱼看剧的苏沐橙:“……。”太阳月亮一起打西边出来了?

194*
联盟女队员里出了名的,零绯闻纪录”排名榜Top 1、“最低主动搭话”排行榜Top 1、“绝对与姑娘保持界限”排名榜Top 1,平时有个合作广告、合作宣传片之类的都是到了地方才沟通的周泽楷,找自己?

苏沐橙甚至知道联盟里某些小朋友甚至暗搓搓猜过这位大神是不是个弯的。

“周队除了那几个荣耀顶尖大神会认真注视,其他人都不怎么关注吧?”

“照着这么说周队要真是弯的应该是最喜欢叶神咯?”

“你们住脑!这俩人不是关系不好吗?”

当时悄咪咪窥屏的苏沐橙:屁不好,你家关系不好每年夏休期跑来玩?
苏沐橙本人对于自家老哥有几个关系甚好的死党的事情还是十分乐成其见的。

——所以说,苏沐橙十分淡定回复:

沐雨橙风:有事?

195*
这厢,周泽楷想了想,复而斟酌问道:

一枪穿云:想问
一枪穿云:叶秋
一枪穿云;最近有点奇怪?

196*
本来就快打完“怎么可能”的苏沐橙倏地想到那天早上叶修那句莫名其妙的“我的抑制剂呢?”

只好把打完的字速度删掉。

197*
沐雨橙风:发生什么了?

应该不是什么大事吧?苏沐橙乐观地想到,叶修还是挺靠谱的。

198*
然而过了好久、好久,苏沐橙都怀疑周泽楷的网是不是断了的时候,她才复又看见了那句对方正在输入中。

周队在搞什么啊?苏沐橙暗搓搓地想,难不成是八百字小作文?!

她的眼睛刷地亮了。

这个可以有!

199*
然而苏沐橙并没有等来八百字小作文。

——其实如果真是八百字,她可能还会淡定一点。

一枪穿云:他
一枪穿云:前天晚上
……又是一段沉默。
一枪穿云:打电话给我

200*
看到这里的时候,苏沐橙还没明白枪王的纠结,可再往下,她差点把刚喝的果汁喷出来。

一枪穿云:叫我……周周宝贝。

沐雨橙风:?!!?!什么?!





今天先写写!复个健!
评论(1)
热度(38)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