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201-210

#突然正剧画风
#一个过渡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前篇请走tag周叶交叉互换or晋江 周术

201
虽然说这个世界已经相当糟心,但叶修这么几天折磨下来也算是暂时决定与这完蛋的倒霉ABO世界和解,于是他话甫一说完,还没等周泽楷有什么表示,一个哈切下去,这些天折腾出的疲惫就涌了上来,omega的体质让他比起之前来说更加容易疲惫,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便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202
“如果回去了……”周•alpha•泽楷不由失笑,蹲在床边,戳了戳这人的腮帮子,感叹,“要告诉他。”你多喜欢他。

周泽楷把被子搬过来,往这人身上一盖。

因为,如果是我的话,不管是哪个世界,无论什么时间,只要看到你……

哪怕没有信息素的指引,也一定会爱上你。

每个世界,每个你。

203
当年的小alpha,从一开始,就是叶秋的粉丝。

204
喜欢那样风暴一般不留余地的打法,喜欢那样果决而强硬的姿态,喜欢那样自信而稳重的指挥……

alpha的本能永远是超越强者。

而最开始,小粉丝也只是想……超越那个荣耀里真正的神话。

那是纯粹而炽热的喜爱。

那还是第三赛季后,是斗神最为辉煌的王朝时代,小小的少年在训练营里,看着屏幕上刀光剑影,一杆却邪破百花的场景,心中一动。

没有了信息素的干扰,alpha并不会对其他的alpha产生什么敌意。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在什么时候变了味道。

205
也许是叶秋长期不露面导致他疯长的好奇心,也许是当年还没禁语音的联赛里流出的清越的少年音又张扬又生动太令人沉迷,也许是偶尔听前辈们聊天咬牙切齿提起叶秋时的一言半语全是这人超不要脸但却并不掩饰脸上的笑容的样子太让人惊奇……

他想像嘉世队长应该长了一张相当惹眼的脸,他应当有着狼似的眼睛和一张有些薄的唇,眼中仿佛带有一片火焰;他想像他们见面;想像自己向他发起挑战,打得淋漓酣畅;想像他是否会和自己一样喜欢甜食,想像……

206
他想了许多,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周泽楷已然将素未谋面的叶秋与自己的生活联系了起来。

因此当某一天夜里醒来,周泽楷神色莫测地想着之前的梦,哪怕连脸都模糊成一片,可那声音却熟到不能再熟……

是叶秋。

207
彼时还是个少年的alpha喜欢上了一个人。

这个人可能是个alpha。

208
可周泽楷并不只是第一个喜欢上看似是个无比强硬的alpha的叶修的alpha,也是……第一个除苏沐橙之外知道叶修的真名与性别的人。

并不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是在更早,更早的时间点里,阴差阳错的意外。

209
谁会想到周泽楷他小姨和某个正牌叶秋认识呢?

210
粉周泽楷的妹子们写同人小说都不敢这么写的。
评论(2)
热度(30)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