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211-220

#昨天居然忘发了……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前篇请走tag周叶交叉互换or晋江 周术



211*
苏沐橙的视觉遭受了极为惨烈的冲击,好半晌,她才从精神恍惚中回过神来,迅速拨通周泽楷电话,几乎咆哮:

“我!操!周泽楷你说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字正腔圆,吐音清晰,连掩饰的转音都没有的粗口顺着耳机线刺入鼓膜,把回到自己房间的周泽楷吓得浑身一激灵。

温柔女神人设碎得一干二净,渣都不剩。

212*
而周泽楷想了半天,总觉得不管怎么说都有败坏某大神名誉的嫌疑,而且觉得叶秋喜欢自己喜欢到半夜三更睡迷糊了就会抱着抱枕叫“周周宝贝”这种猜测无论怎么说听起来都非常像一个自恋狂!
甚至有一点点变.态!

于是他只好十分耿直地回道:

“……不知道。”

213*
苏沐橙眉头一挑,意识到周泽楷可能也处于云里雾里,干脆地选择了共享情报。

“你知道‘抑制剂’最常出现在什么文学作品里吗?”

“科幻……?”对面不太确定地问。

214*
“不,”苏沐橙眉头一皱,“是脆皮鸭abo文学。”

215*
周泽楷:“……。”

周泽楷:“……?!”

瓦特?!

——不要惊讶,周泽楷确实知道脆皮鸭和abo是什么意思,拜叶修所赐。

216*
说真的不管是哪个职业选手在逛荣耀论坛的时候掉进论坛里区都会很崩溃。

而被人诳进去的就会更崩溃了。

更何况叶修那个并不能算诳,顶多算叶修意外下线,周泽楷理解失误。

217*
前年,周泽楷和叶修酣畅淋漓打过一场竞技场后,叶修忽然意有所指地发了条消息给他:

小周没事可以去荣耀论坛的分区里逛逛,

似乎还没发完,对面的头像就黑了下去……周泽楷想了想,觉得叶神可能是按错了标点,于是干脆利落地登了论坛。

然而他其实不怎么用论坛,操作谈不上熟练,对于论坛上的小图标们也十分茫然,幸好或者说十分不幸的这时的热门贴栏上有一条叫做≪荣耀里区大盘点≫……

应该就是这个吧……?

第一篇就是≪[周泽楷x叶修]喜欢呀abo≫

而第二天,嘉世宣布……叶秋,退役。

如果忽略一些细节,这几乎可以说是退役前的告白了。

哦豁。

218*
QAQQQ!!!!!!!

——周泽楷犹记那一天,被脆皮鸭文学支配的恐惧。

219*
“……所以?”周泽楷感到了一丝不妙。

“你知道吗,”苏沐橙顿了顿,“几天前的早上叶秋问我……”

220*
“‘我的抑制剂呢?’”
评论(3)
热度(38)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