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再吸一次晚上就吃红烧兔21-30

*这段背景介绍的过渡有点严肃……不喜欢的大家跳过等明天的更新就好,不会影响(谈)主(恋)线(爱)剧情
*本文又名≪今天的叶修吃上红烧兔了吗≫
*没有(。
*兔周x狼叶
梗见上……反正就是之前的lo
*真实的ooc现场!放飞自我的作者已经没有脑子了!闪避啊!
*萌文使我快luo!
*兔叽吃掉大灰狼!
*你们要知道我一旦想写萌甜段子标题就不太正常……
*……画风也不太正常(x




21
那么请仔细地看一看——
灯光无法照到的转角多出的一块影子,电梯上总是破开一块的广告窗里露出的毛发,楼道里的回声忽然变多——

当然不可能是鬼啊!

22
第九次妖口普查显示,我国妖口因建国后合法成精科学成精的指导方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领导政策,环境阻力骤减,迎来了万年来最为繁荣的指数型妖口增长。

由此,愈发多的小妖精出现在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兢兢业业地扰乱着社会治安。

比如上面的装鬼吓人。

对此妖精们也很委屈呀,又不是它们想要吓到人类,可是它们没有地方住了啊。

因此,在人口普查部门已经取消计划生育的现状下,妖口普查部门不得不十分头痛地开启了计划成精政策。

可计划外成精的妖精真是太多了!!!

妖管局一边安顿,一边又有更多的对人类世界一问三不知的生物或者非生物成精。

仿佛永无休止的白干工,欲哭无泪,十分苦逼。

23
于是妖精黑市就打上了这群三无小妖精的主意。

正规的妖口贩卖其实拉到人类这边来说也是不合法的,但妖精和人不太一样,自愿被吃的小妖精从来就不见少——那些寿命过短或者修炼无望的小妖精可以借由大妖的妖气兵解而重归天地,保留着记忆百年后转世成其他生物,又是一条好妖。如果转世成人那就更幸运了,平白多活几十年还不用修炼。

像是什么家禽家畜家养多肉锅碗瓢盆盖桌椅板凳布之类成的精,就都属于此类。

……虽然你可能很想槽一波为什么这些玩意儿都能成精,但既然你们人类连念个桌椅都分公母*,那就不能要求大家老老实实做物。

24
但黑市不太一样。
黑市是近几年出现的。
黑市之中的妖口,几乎都与自愿成为食物不沾边,更何况……大部分是会被贩卖给人类……赏玩的。

如果不是建国后妖管局的建立,人类与妖精们本应是水火不容的。

而就算到了现在,“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和“妖精本来就低人一等”的论调也总是在部分知情人类里流通……黑市卖出去的小妖精们,有不少是一些反妖份子拿去练手或者……做玩物。

被人类得到的小妖精无法兵解,少有善终。
而在黑市买小妖精的大妖们,也多半是邪性那一卦,一般是不会给小妖精们留活路的。

25
贪婪是自然界之中生物的本性,人类传说里总写妖精贪婪残忍……可欲望的种子一旦播下,无论是人是妖,谁不如野草般疯长?

物竞天择,不也是先竞再择?

在建国之前,有权有势的人类谋夺妖精的血肉与皮囊,有权有势的妖精觊觎人类的灵智与寿命……谁也没比谁高明。

而遭殃的只会是无辜的小妖与常人。

本来,建国后妖管局的建立让妖精与人类都看到了曙光。

28
可妖精黑市却仿佛阴霾一般徘徊不散。

29
黑市准入资格到现在也没几个妖精知道,人类方面和妖管局不知为何频频碰壁,双方都想要铲除黑市,却连地盘在哪都找不到。

妖管局没了法子,只好在小妖精频出的人类地盘派些大妖过去,十分有古意的让大妖庇佑一下那些小妖精,顺便震慑黑市的爪子。

身为一头修行已久的狼妖,叶修就被指派到了这片公寓区。

30
而就在来到这片区域的第二天,叶修就发现了黑市的家伙。






*第一次知道原来法语里啥都分公母阴阳的时候我惊呆了……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