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再吸一次晚上就吃红烧兔71-80

*打个广告→ @昼夜食堂 我们的活动恭候您的光临♥
*最近勤奋得都不像我了……
*本文又名《今天的叶修吃上红烧兔了吗》
*没有(。
啊啊啊啊有大事件发生!!!!
*兔周x狼叶
*真实的ooc现场!放飞自我的作者已经没有脑子了!闪避啊!
*萌文使我快luo!
*兔叽吃掉大灰狼!




71
总之,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周泽楷兔不怎么怕自己,自己天天都会说一句“又没吃红烧兔”作为每日总结过后,日子就这么鸡飞狗跳又平平安安地过着了。

叶修还挺喜欢这样的生活的——大概是他刚来的时候实在是把这片的黑市阵法破坏得太干净,以至于之后这篇公寓区的妖精的生活算是难得的和平。

72
前文有言,这样的日子过着过着,周泽楷就要迎来化形期了。

叶修心想,“兔子真的能修炼成大妖怪吗”这个久为困扰他的问题终于能得到解答了。

73
叶修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从某一天起他就习惯了每天都喂给周泽楷一大团妖气,只是也不知道这是妖气还是催熟剂,他喂那么多次妖气白团子一次人形没在他面前变过——只是气球似的膨胀了起来。

74
随着周泽楷越长越大,它的窝也从一开始的小果篮换成了猫咪窝,最终因为周泽楷睡觉总扒拉叶修的尾巴的新爱好而变成了手工豪华狼绒窝。

75
此刻,脸盆大的白团子安安静静地团成一团,窝里睡得昏天黑地。

而叶修今天,则要出门去一趟妖管局分部——谁还记得他是被派来工作的,嗯!?

去分部报备近日公寓区情况。

76
对,你们没想错。

就在叶修在妖管局的办公室里跟着猫妖苏沐橙打屁聊天说着妖界八卦,聊到“曾经有妖仙跑到人间界来玩然后失踪了。”、“仙界越来越难上是不是已经垮掉了?”、“兔妖是大妖怪还不如指望它是当年跑下来的妖仙。”这一类的小道消息的时候。

在家里好好睡觉的周泽楷就被绑了。

这边的叶修顿了顿,暗骂了声“靠。”

对,就是狗血小言三流被绑架套路。
我用了,咋滴?

77
……当然叶修确实认真做了防护阵法和跟踪阵法的,被暴力拆除了。

“看拆除痕迹……是黑市的狗,把妖口主意打到我家来了啊。”叶修的脸色算不上好看,但奇异的是,他看起来并不怎么愤怒。

跟着叶修到公寓的苏沐橙不由有些担心。

78
狼妖养宠物的不是没有,可养兔子的也就叶修一个——还养得油光水滑白白胖胖人尽皆知。要说叶修不待见这只兔子,苏沐橙是不信的。

而叶修越发平静的表情,只能说明他要搞大事了。

“沐橙,”叶修舔舔嘴唇,状似随意地笑了一下,“你能联系一下老韩吗?帮我拿个伤人免责声明顺便帮我交份检讨——我觉得上次端它们的老窝端得不够干净啊。”

“还是斩草除根比较好,对吧?”

79
周泽楷醒来的时候,眼前一片漆黑。

没有雕成兔子的胡萝卜,没有四周都是的牧草,身下一点也不柔软,硬梆梆湿漉漉。

80
白兔子生气了!
暴风生气!

评论(5)
热度(97)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