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再吸一次晚上就吃红烧兔 91-100

*爆更第二更!

*本文又名《今天的叶修吃上红烧兔了吗》

*没有(。

*兔周x狼叶

*真实的ooc现场!放飞自我的作者已经没有脑子了!闪避啊!

*萌文使我快luo!

*兔叽吃掉大灰狼!






91

等到这边回过神来,兔子已经到了叶修怀里,安静地打起盹儿来。

被叫到的男人几乎是从牙齿缝里憋出了音节:“你……!”

叶修却无奈地揉了把大兔子,给肚皮上画了个水阵洗毛毛:“你打牙祭我打你,你吃兔子我吃你。公平公正,合情合理,别老是觉得自己是大妖就能为所欲为啊各位,对吧……刘皓?”

92

刘皓的语气变得更加奇怪了:“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啊?你不是已经没有那时候妖气充沛了吗!”

叶修一耸肩,颇为疑惑:“我来找我们家小周,为什么会找不到?”

苏沐橙就没他那么耐心了,温柔美貌的狞猫妖,内心是猫科妖精如出一辙的暴躁:“这边妖精真多啊,叶修,我能拍死陈夜辉周围的耗子吗?好臭的,是吃过人那种臭气。”

93

“啊,小周要化形了。”叶修瞅一眼怀里又变得干干净净香喷喷的白团子,啾地一口又渡了一点妖气过去,高兴地说,“拍吧拍吧,老韩那边免责文件这会儿应该过了,不拍死几个总觉得划不来的。”

94

第一次亲眼见到狼妖不吃兔子还给嘴对嘴喂妖气的刘皓和陈夜辉:“……。”

陈夜辉心情十分复杂,甚至连攻过来的苏沐橙都没有完全注意到。

95

苏沐橙好歹也算是叶修带大的妖精,真正拍死些半成不就的坏妖怪也不怎么废体力,陈夜辉边费劲挡她边向刘皓求助。

叶修瞥了那边一眼,正准备也去玩儿上一玩时,刘皓却桀桀地笑出声来。

“叶修,你的人类伙伴费劲一切手段想要杀死你,你以为我们只是劫兔子吗?”

“千百年来最为强大的妖精,居然只能给人类的妖管局打短工,啧啧。”

96

叶修愣了一下,看着怀里似乎快要发光的兔子,皱了皱眉,疑惑:“那和我有什么关系,零工不好吗?”

刘皓:“……。”

叶修随手拍死一头撞上来的豪猪妖精,继续道:“我赚得挺开心,你们也得杀得掉我才行啊。”

刘皓的表情几乎崩坏,他的手忽然就变成了带着锋利指甲的豺爪,携着破空声向叶修袭来:“那你来试试看看,我能杀掉你吗!叶修!”

97

叶修瞥他一眼:“我都说了多少次了,你现在不是豺,是妖,妖和兽类的区别就是……”

叶修还没说完,忽然感觉哪里不对。

98

一个温暖怀抱包围了他。

黑发如瀑,白衣胜雪。

“妖有人心。”男人轻飘飘地按住了刘皓的利爪,连个眼神也没施舍给他,只是抱着叶修,轻声说道,“……你没有。”

99

叶修愣了片刻,忽然发现怀里的兔子已经消失了。

100

“小周?”他不太确定地打量着面前的兔妖。

……谁家璧人。

而男人只是偏过头,轻轻地“嗯”了一声。

半晌过去。

“是我。”他说。

评论(15)
热度(112)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