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221-230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前篇请走tag周叶交叉互换or晋江 周术




221
那是在周泽楷出道不久的时候。

那时的轮回还只是个常规赛保底的普通俱乐部,假期总是很长很长。

而长假并不总是用来训练的,轮回假期中段,差不多是季后赛刚完的时候,轮回的正式队员也一般散光了。

大龄宅男周泽楷平时懒得回家,可这次周母的alpha妹妹突然来家里做客,她和周泽楷的关系一向不错,甚至当初周泽楷离经叛道要去打游戏,也是这个小姨劝住了周家父母,周泽楷真挺喜欢她。
就干脆回家玩两天。

222
到这儿还是比较正常的,直到搞着公司的周妹子大手一挥,揽着刚下游戏的侄子肩膀,伏特加似的信息素味道就飘了过来,十分有洗脑功效:
“走!小姨带你旅游蹭饭去!”

至此,事情就如脱缰野马一样狂奔脱轨。

223
周泽楷原本以为这真是普普通通的B市旅游。
如果不是荣耀太好玩他还挺喜欢旅游的。

还是有熟人接待请客的那种。

谁知道他小姨甫一上桌,就接下文件袋朝对面的年轻男人一笑:“小叶,这我侄子,不介意吧?你叫他叶哥就行,小叶子和我长期生意来往,熟得很。”

后半句是冲着周泽楷说的,还是个少年的周泽楷听到叶姓顿时激动了一下,点点头:
“叶哥。”

224
这个叶姓的年轻alpha总裁真是无处不讲究,但却不是精致,而是那种一举一动都带着点儿令行禁止的大气,身上的衬衫剪裁得体,表情是恰到好处的随和却自带气场,连身旁的薄款风衣都搭得齐整,整个人十分赏心悦目,他听到小少年的称呼,轻轻笑了一下。

“周姨说笑了,”周泽楷不知为何总觉得对面有像是桔叶或者说柠檬草的信息素味道的alpha看着他笑得分外微妙,“很高兴能和您谈这次的项目,我当然要尽地主之谊了。”

啊原来是这样……能把出差当旅游的应该也就我小姨了。

225
周泽楷姑且咂摸了一下两人的意思:

小姨:你说你请客我带个饭搭子不介意吧?

叶总:老子非常在意?!如果不是这个项目特别重要老子绝对把你掀出去?!

周泽楷还能说什么呢,当然是选择闭嘴啊。
哪怕这个叶姓让他对对面的男人好感值飙升并不会觉得想揍。

顺便夹了一筷子炒虾仁。

226
可周泽楷万万没想到,这个叶总和小姨是真的很熟。

他小姨看完项目单,龙飞凤舞地签下大名,递过去:“行吧小叶诚意够足,合作愉快,对了,你哥回来了吗?”

本来周泽楷以为叶总裁不会说这种私事,没想到对面的男人完美的表情里突然出现了一丝裂痕:“他回来个球。”

周泽楷:……叶总您的精英人设崩了啊。

更可怕的是他小姨见怪不怪地挥挥手:“你们家……啧啧,小秋啊,我说你也是,人不来你不知道过去的吗?”

227
周泽楷发誓他刚才看到叶总兴奋了一下!

绝对!

……等等,小秋?
叶秋?

……同名吗?

228
“……叶秋?”

周泽楷的突然出声让两人都愣了愣。

叶总,也就是叶秋沉默了一下……

“荣耀联盟轮回战队的出道新人周泽楷,对吧?”

229
小姨目瞪口呆:等等我没和你聊过我侄子打游戏联赛啊?!
诶等等……你这家伙对你哥未免太过于关注了啊?!

叶秋转过头看着年长的女alpha:“周姨,小周是个好孩子对吧?”

小姨挥挥手:“不然你觉得我会带不靠谱的人?”

“那就再认识一下,”叶总礼貌性的笑了笑,伸出手,“我是叶秋,也就是叶修的、你们叫做叶秋的那位的……弟弟。”

230
最后两个字周泽楷总觉得有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
绝对不是错觉!
评论(2)
热度(57)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